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石班瑜,超有喜感的配音員;石斑魚,超有口感的海鮮味~~ 上週末走訪屏東林邊力佳綠能生技公司,參觀高效能「銀放索水產養殖區」,負責人陳佳德先生也分享了許多水產養殖密技。首先,陳老闆精益求精,與日本合作研發低耗能水底活化的增氧機,將廢棄物轉換出氧氣,大量減低耗電成本,又能養出健康好魚,一兼二顧。再來,他也成功將龍膽石斑和老虎斑混種,培育出媲美龍膽石斑的「龍虎斑」,在外銷市場上非常搶手。… 更多 相較於野味,養殖是較不破壞生態的食物來源,台灣常有獨步全球的突破!但產能提升之後,會有過剩削價的問題,所以產銷通路的部分應由政府來打通任督二脈,屏東縣府就對石斑魚產業著力甚深。我們也認為,政府應將過多的民間游資,轉來投資提升農產業者的技術、品質與產業結構,最近各界熱烈討論青年澳洲打工的問題,其實,澳洲能以農業立國,以農產創造高附加價值,也是值得討論的面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