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恭喜景美女中的選手,蟬聯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五百公斤組冠軍! 這應該是一則國際新聞,很多人都沒注意到。拔河是一項歷史悠久的團隊運動,世界各地皆有拔河比賽,分為八人、二十人、三十人的賽制,台灣是亞洲八人制拔河發展最頂尖的國家之一。和我大學參加的橄欖球很像,拔河的關鍵在團隊默契,比賽時每個人都要有突出的爆發表現,同時要融入團隊,是這項運動的醍醐味! 高中女生要選擇拔河運動,應該會是很大的抉擇,一來高中課業壓力繁重,選擇一項非職業走向的運動,還要花很多時間練習,個人和家庭都有所犧牲。二來拔河運動的代價是滿手厚繭,即使男性也不一定願意,選手們的心理抗壓之高,令人欽佩。 雙手厚繭是榮耀的印記,景美女中的同學們,台灣以妳們為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