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來自斯洛伐克、波蘭、瑞典與韓國的青年完成他們壯遊台灣夢想,並於今天的青年壯遊家分享會中與台灣青年分享其壯遊台灣故事與感動...青年們都對於台灣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波蘭的Marcin對於接待他的台灣衝浪客給予他的幫忙感到由衷地感謝!而瑞典的Anette美食台灣旅程,不僅了解台灣的『食』的一面,更透過最樸實的方式,享受充滿幸福的在地文化之旅。斯洛伐克Lenka來台當熱血志工與孩子們一起同樂,台灣的一切讓她永難忘懷!韓國青年金志炯踩著鐵馬壯遊台灣,透過一步一腳印感受台灣人民的熱情活力。這些點滴都將在青年的心中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你在等什麼呢?「壯遊台灣,立即就出發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