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波蘭青年壯遊家MARCIN以"和台灣人一起探索未知-沙發衝浪環台灣!"為主題、走訪了新竹、南投、高雄、澎湖等地,感受到台灣沙發主的熱情,體驗台灣各地的美景,想知道更多他在臺灣的故事,歡迎到他的部落格:
http://tour.youthtravel.tw/travel2009/iblog/main.php?id=319176… 更多
明天下午兩點青年志工中心舉辦的「青年壯遊家分享會」,Marcin也會現場分享關於這半個月以來他壯遊台灣的點點滴滴,歡迎15至30歲喜愛壯遊的你報名參加,報名參加者現場還可獲得一份小禮物唷!(限量50份,送完為止)報名網址:http://www.beclass.com/default.php?name=ShowList&op=regist&rgstid=15304f550333a2b1965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