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71 張相片。2012年8月13日上午3:41 · 客家生活的文化與精神層面的傳承,大家都有責任,所謂傳承,不是開設歷史博物館就叫保存,要讓客家文化和客家精神有生命力,讓它表現在每一天我們面對的事物、處理事情的態度裡。作為客家人,我也試圖把客家元素放在我的生活態度與處事上,不僅是語言,我也在學習更深一層的客家文化。 選舉的時候我們走台三線,看到台三線是客家產業發展的契機所在,在這裡累積的客家文化資產與傳承的能量,足以讓台三線在未來發展成一條客家產業大道,把客家元素融合在現代的產業裡面,讓客家庄的產業有再生的機會,也讓桃竹苗成為科技與文化結合的最佳區域。 還有 53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