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24 張相片。2012年6月22日上午2:42 · 現在,全球經濟有了巨大的變化,全球社會慢慢在轉變,全球環境也開始出現危機,從經濟、社會到環境,我們面臨到各式各樣複雜的問題,光憑政府的力量,實在不足以因應。 我們需要像「觀音線協會」這樣,能看到社會問題、解決民眾難題的「第三部門」;我們也需要有各種專業人才,投入第三部門的運作,讓第三部門有永續發展的力量,也讓第三部門愈來愈壯大。 台灣需要強而有力的第三部門,來推動社會前進。政治,解決不了我們生活中的難題,政府更無法深入社會各個角落,我們要把民間的力量壯大起來,「觀音線協會」默默作了廿一年,我們的基金會,要向你們學習。還有 20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