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在歐債危機逐漸升高的影響下,全球瀰漫著不景氣的風暴,未來即將面臨「失落的十年」。在大環境影響下,台灣也必然受到波及。最近可以看到:無薪假增加、工業生產成長的速度變慢、出口和外銷的訂單開始減少,甚至有許多分析家開始評估,過完年後或許會有一波大裁員。 選後的經濟難關幾乎就在眼前,民進黨已經要求智庫開始對即將到來的經濟大風暴做相關政策的準備。當選後立刻展開全面性預算檢討:把放煙火、辦晚會、無效益工程...等虛浮的施政預算全都砍掉,全力用在照顧受害的企業、幫助失業的勞工,並把危機變成轉機,協助讓有需要的企業度過經濟的寒冬,並且能夠藉此轉型,將來更為強壯。 三年前蔡英文主席扛起擔子,把民進黨從谷底帶起來,明年上任後也會負起責任,協助大家度過難關,一起撐過經濟的風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