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建國百年亂花錢!1.8億拆地標蓋地標! 文建會打算在台東興建建國百年紀念地標,民進黨立院黨團今(23)日召開記者會幹事長蔡煌瑯抨擊政府浪費公帑,蓋一座紀念亭要花一億八千萬,實在過於浪費,呼籲政府要三思。… 更多
蔡煌瑯指出,就算不拆寶桑亭,但是為了一個紀念碑就要上億經費,批評建國百年基金會太過浪費。要把這個寶桑亭拆掉,然後重建,這才在一九九七年興建完成,即使在台東不拆寶桑亭,在另一個地方再興建一個紀念亭花一億八千萬,值得嗎,用一億八千萬蓋百年精神紀念塔實在是太奢侈浪費,蔡煌瑯呼籲,政府團隊不要再浪費公帑,應該要適可而止。
立委高志鵬表示,建國百年基金會要在台東蓋「百年紀念碑」,原先規劃是要拆掉一個原本有原住民意涵的寶桑亭來蓋一個不倫不類的汙水處理廠圖樣,痛批這項作法是荒誕離譜。 照片為寶桑亭,來源 http://j.mp/vgeXr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