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科工館邀請您一同從事志願服務─志工夥伴招募中】
本次招募的志工大致可分類為:1.科教志工2.導覽解說志工3.展場服務志工等3大項共82人次,詳細各業務招募內容可至科工館網站中「志工園地」的「消息公告」下載。想在科工館有所奉獻的朋友,可從網站首頁「志工園地」的「表格文件下載」中獲得志工報名表,透過email、郵寄或親送等方式報名(網址www.nstm.gov.tw)。
科工館定期安排志工專業知識、服務態度之培訓;每年辦理志工表揚大會及聯誼餐會,平時執勤優良者另提供獎勵以資表揚,另外如邀請免費觀賞新電影、補助旅遊津貼及寄發生日賀卡等諸多貼心的回饋方式,期望能讓認真執勤的志工朋友們,有成為本館大家庭一份子的貼近感與認同感。
互助、利他是人類共存的美德、至高的情操,也是志願服務的主要信念。您的參與讓科工館的服務面向與品質更臻完美,希望也因為您的加入科工館,讓您的未來有了新的體驗與開展。科工館竭誠歡迎您!(07-3800089 ext. 8453 洪小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