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16 張相片。2011年4月25日下午9:58 · 今天到進安宮參香參拜時,我也同時為民進黨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希望初選順利完成,初選之後,民進黨未來能更加團結。
第二、希望民進黨明年能夠贏得過半立委席次,成為國會最大黨。
第三、希望民進黨跟台灣人民一起打拼,2012年挑戰成功,再次執政,一起把台灣贏回來! 為了達成這三個願望,民進黨要加倍付出、加倍努力,我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與毅力,帶領民進黨迎接2012年最關鍵、最重要的挑戰,能夠讓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再度執政,並且改變台灣,帶領台灣走向下個新世代。 民進黨這兩天進行初選電話民調,拜託大家今天和明天晚上盡量待在家裡,陪伴家人等電話;陪伴家人、支持蔡英文。還有 13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