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15 張相片。2011年4月22日上午5:36 · 政府在國際競爭同時,也要保護勞工最基本權益,這也是政府應有的基本態度與責任。此外,政府也必須創造適合本國勞工的就業機會,一定要改變經濟結構,創造出適合本國勞工的就業機會。… 更多
過去政府在經濟發展預算支出上,創造出來的不是本國勞工的工作機會,而是外籍勞工的工作機會,未來政府產業政策、政府預算支出,都要有很重要的評估標準,首要重點是計算出創造本國勞工多少工作機會。讓整個社會聚焦在整個工作機會創造、機會的出現,而不是只聚焦在對勞工朋友沒有直接實質意義的經濟成長率數字。
在台灣產業轉型的困難時刻,希望整體社會與勞工朋友不要喪失自己的信心,因為勞工是社會最重要的力量,也是國家最基本、最堅固的基石,更是將來一起向前走的重要夥伴。
全文: http://www.iing.tw/2011/04/blog-post_22.html#more還有 12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