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20 張相片。2011年4月16日下午11:12 · 蔡英文今(16)日晚間在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晚會「領導新時代」上致詞表示,台灣有很多事情要做,領導人一定要改變,一定要帶領改變,一定要帶領人民一起改變,我們要選出一個能夠領導改變的人。她期盼大家能夠信任蔡英文,跟著她的領導,一起努力改變台灣成為公平、乾淨、福利、在國際間受人尊敬的國家。… 更多
蔡英文上台首先感謝現場五千多名民眾熱情支持,給她加油打氣。她也再次介紹與會的嘉義縣張花冠縣長、雲林縣蘇治芬縣長、翁金珠立委、蔡煌瑯立委、林佳龍、何敏豪、賴燕雪等人上台,現場民眾高呼「當選」加油聲不斷。
蔡英文說,2008年民進黨敗選後,她就思考著要如何再次挑戰國民黨,雖然是一條很艱辛的路,期間也歷經多人的犧牲努力,但是現在大家一定要更有信心。她說,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支持者都相當團結,始終支持、鼓勵民進黨,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刻不離不棄,也讓民進黨贏得多場選舉。還有 17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