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4月11日上午11:44 · 小綠的桌上放了許多回收的寶特瓶、紙、光碟片,小綠望著桌上這些東西發著呆。
阿水:在想什麼?
小綠:我在想要怎樣把垃圾變黃金!
阿水:啥?你在說什麼?
小綠:就是利用創意把不要的東西變成有用的東西呀!快幫我想想桌上這些東西可以做成什麼?
阿水:寶特瓶從瓶身裁開可以做收納、也可以當花瓶,然後你可以剪紙黏貼裝飾。
小綠:嗯~好主意。光碟可以貼在腳踏車前後當反光板,晚上騎車比較安全。… 更多
阿水:也可以拿來做卡片啊!你心愛的好蛋妹妹不是生日要到了!
小綠:對呀對呀!不過我比較想把回收光碟片串起來,作成簾子送她。快幫我做啦~
阿水:....#$#@....到底是你在追女朋友還是我在追女朋友.. ---
DIY弟弟:誰說一種東西只有一種用途?動動腦、用點創意,就可以創造更多有用的生活物品,物盡可以好幾用!
--- 如果你願意推廣這些綠行動,歡迎加入部落格串連。記得也要身體力行唷!http://stickeraction.com/greenuptogeth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