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4月4日下午1:57 · 阿水:咯~(好大一聲嗝,阿水不好意思的搔頭)
小綠:幹麼吃那麼飽?
阿水:沒辦法,這幾天拜拜,準備了好多食物。如果不吃光,會浪費食物。你又不幫忙多吃一點!
小綠:那為什麼不能吃多少、煮多少,然後吃八分飽就好?
阿水:我平常不就是這樣!怕祖先吃不飽才多煮了一點...咯~
小綠:那我去擲杯筊請示祖先,以後可不可以減少份量...(擲了個笑杯)...祖先在笑耶!一定是覺得我們懂得愛惜食物,讚! ---
飽弟:煮得剛剛好,吃有飽就好,我們一起從食物開始養成不浪費的好習慣。
--- 如果你願意響應這個活動,歡迎加入部落格串連。還有身體力行!http://stickeraction.com/greenuptogeth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