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68 張相片。2011年4月3日上午4:29 · 台灣經濟發展到現在,已經到了一個轉折的時刻,今天看到這麼多期盼的眼光,希望台灣能夠改變。在民進黨過去執政的時候,受到產業需求的限制,思考也受到限制,但今天包括馬英九總統、蘇貞昌前院長都來到現場,顯現國光石化議題非常重要,大家都關切台灣未來發展。
即使民進黨在執政期間對國光石化採取一個比較贊成的態度,但民進黨在2008年之後,重新檢討政策,在2010年7月在中常會討論過,對於產業需求與環境保護之間,應該多將重點放在環保,而今年一月也提出對國光石化必要性存疑,希望政府可以重新檢討國光石化,何況,國光石化在現今產業需求上,沒有大到需要社會和生態環境付出大代價的意義。
http://www.iing.tw/2011/04/blog-post_9844.html還有 6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