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看到每個里長拿著或郵寄,或傳真的抹黑辱罵的黑函來給我,我除了憤怒難過外,想到陳菊提名後,凡那比努力勘災,還被污辱說去泡溫泉,還被檢調約談,最後還她清白,以此安撫周遭的人! :-)
留言
  • 王定宇
    魯先生,我可以暫時容忍李委員的胡亂指控,或是向調查局施壓迫害自己人,但是不代表我可以容忍你的抹黑,我已向檢察官針對你和一… 更多干人提訴,我想IP是可以查出的,至於帳目當然清楚,也當然要交待,但不是向你這樣的人,以免又去騷擾無辜者,我可以向真正的朋友保證,一切代轉的善款都去向清楚,並會向調查機關說明,也因為是代轉民眾善款,所以定宇從未用我個人名義開任何抵稅收據,以免佔小便宜!說明至此,請朋友們幫忙對抗某一群惡意的抹黑集團,他們甚至從台中中友百貨某櫃傳真黑函到各社區、里長處,誰的親人在那裡,自己應該清楚,但我為了不內耗,不傷支持者的心,我都未向媒體揭露,但司法程序已在進行中,特向朋友們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