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每日好文分享】郭書瑤:「本事」決定你能夠走多久!蔡康永教我的兩件事! 記得多跟長輩、前輩聊一聊,即使你以為他們無法理解自己的煩惱,事實上,他們或多或少都經歷過類似的苦,
因此你還是可以多聽,篩選出有用的內容,消化之後變成讓自己茁壯的養分。
超連結 CHEERS.COM.TW

郭書瑤:我想去好萊塢演啞巴! - Cheers雜誌

7月4日,在Cheers與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合辦的青年影響力論壇上(Youth Speak Forum),以《志氣》一片奪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演員郭書瑤,應邀擔任本屆論壇講者之一,並分享她意外踏入演藝圈的心路歷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