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每日好文分享】珍惜迷惘的痛苦日子 才是成長的關鍵! 如果你正對人生感到迷惘,別擔心,泰然處之,並好好珍惜這種迷惘的感覺,因為撥雲見日的日子很快就會來了!
超連結 CHEERS.COM.TW

珍惜迷惘的痛苦日子,那是成長的關鍵 - 張芷芸/科技創業變奏曲 - 酷青發聲@Cheers

最近和1個創業朋友的弟弟聊到生涯規劃。他最近剛畢業,對於接下來的人生很迷惘,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他想成為厲害的業務,但他的個性不是那種可以滔滔不絕說不停的人,而且因為哥哥在創業,哥哥的朋友也幾乎都是創業家,大家都建議他至少要創業1次,可以學到最全面的東西。這樣耳濡目染下,好像創業變成最好的1條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