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FUN假就是要旅行】府城一天一夜輕旅行 隱+1
來到台南府城就要記得 漫~慢~玩
輕鬆漫步走在台南巷道
感受古都獨特迷人的城市氛圍
用最慢最放鬆的心情遊玩這個城市
品嘗在地小吃、住在風格獨到的民宿
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出遊 最美好的回憶~最珍貴呀! 文章擷取自:輕旅行
超連結 TRAVEL.YAM.COM

【台南_懶人包】絕對隱藏版_好吃好拍照的點‧1天1夜行程~ - yam輕旅行

這天,趁著阿君要回台南,纏著她要帶我們去吃好料, 於是特地安排了一天的台南美食之旅… But老早就想住一晚台南的特色老屋, 所以自肥的給自己加碼了一夜住宿~ 嘿~嘿~ 好久沒和阿君和LISA一起出遊了,姐妹淘的吃喝旅行,超期待的呦~ 2015-6-5 (五) 1Day~晚上 ●快快快! 周五下班直衝台南,在台南火車站(前站)廁所旁的阿里巴巴, 租台100cc小摩,1天24H_300元,機車起步沒力之外,車行服務尚可。 風評好的車行都在後站出口,會選它沒特別原因:就因為~很近。 ●這是niki第一次在台南住宿呢, 慎重的挑選了間很喜歡的風格老屋, 離火車站也不遠,是設計感十足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