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我今天出席南投縣無障礙協會「身障手搖式電輔三輪車」車隊成軍儀式,並親自試騎手搖電輔三輪車,這款車真的很好用,有助於身障朋友健身,真是令人感到欣喜。以後身障朋友就有更多樣化的休閒運動選擇,可以紓解生活及工作的壓力、促進健康。… 更多 去年國際身障日活動中無障礙協會何宗亮理事長及身障朋友向我反映,希望縣府補助購置身障手搖車,提供身障朋友以鼓勵他們排除心理障礙,迎向陽光,我當場允諾。在縣府努力下,終於去年底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基金補助社團法人南投縣無障礙協會一口氣購置10輛手搖電輔三輪車,並輔導成立「身障手搖式電輔三輪車」車隊。 活動中,無障礙協會順風車隊隊長曹其森也熱情號召有志於參與接力環島的勇士們,聯合各縣市身障社福團體參與,完成身心障礙者手搖自行車接力環島活動,實踐以自己的雙手挑戰生命的騎跡,感受台灣之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