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520前夕 請蔡政府記得對人民承諾》 👉下周三就是蔡總統520就職日,看到內閣團隊幾乎全數留任,孟楷今天藉由立法院國是論壇的機會,呼籲蔡政府千萬要記得對全民的承諾。尤其台灣這段日子全民一心抗疫成功,但也歷經「口罩之亂」、「紓困之亂」、「1968之亂」、「振興之亂」,所以內閣團隊千萬不要沾沾自喜,以為防疫「超前部署」就忘了現在紓困、振興腳步落後的事實。 1⃣… 更多請蔡總統記得自己說過不會辜負人民,因此既然凡是標榜「國家隊」,「防疫國家隊」、「口罩國家隊」、「紓困國家隊」、「金融國家隊」、「農產國家隊」、就不要一遇到問題就拼命要找誰的不對,更不要連紓困發錢都執行不力。 2⃣蔡總統承諾過「經濟一定會回來」,就趕快推出振興方案,不要每周都有飯店旅館餐飲業者要吹熄燈號,尤其受無薪假衝擊的勞工已經多達2萬人,真的讓人民不知道「政府在哪裡?」 📣孟楷認為政府要扮演好經濟火車頭,帶領人民往前衝,520前夕再次呼籲蔡總統不要忘記對人民的承諾,要當2300萬人民的全民總統。 這四年,我會善盡在野監督力量,永遠以民意為依歸,認真把關、為民喉舌,追求更好的台灣❗ 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影片
留言
  • 王麗玥
    無能無德-既然不得民心只得民怨-做不好就讓位-乾脆自己下台-免得520被全國軍警民轟下台就很難看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