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寒害現金救助 趕快申請 1月寒害,農業委員會公告南投市、埔里鎮、草屯鎮、竹山鎮、集集鎮、名間鄉、中寮鄉、魚池鄉、國姓鄉、水里鄉等10鄉鎮市為辦理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地區,即日起至3月24日受理申請,受害農友可要把握時間,逾期不會受理。 這次寒害現金救助,有南投市、集集鎮、竹山鎮、名間鄉、國姓鄉、魚池鄉的香蕉;水里鄉、草屯鎮的香蕉及巨峰葡萄;中寮鄉的香蕉及火鶴;埔里鎮的香蕉、咖啡及火鶴項目。 現金救助額度為巨峰葡萄每公頃救助9萬元,香蕉每公頃救助7萬5,000元,火鶴每公頃救助10萬元,咖啡每公頃救助3萬6仟元。 農友申請寒害救助,記得攜帶土地所有權狀、土地登記謄本、或存續有效期間的土地委託經營、或租賃契約書、或土地使用同意書等合法經營權證明文件、身分證、農(漁)會信用部存款簿和印章,到土地所在地的鄉鎮市公所申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