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同學們,黑箱課綱就是馬總統在搞鬼!
今日馬總統參加台大政治領袖營期間,剛好有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高中生,現場要向馬總統提問要求撤回爭議課綱,由於現場沒有幫著馬總統喝斥學生發問的「正義哥」之人在場,在歷經三輪舉手才終於被點名但馬總統的答案可想而知,當然是斷然拒絕了!… 更多
這原因很簡單,因為馬總統就是主導黑箱課綱背後的政治黑手!在2012年7月檢討課綱時,就是馬總統在國民黨中常會上親自下指導棋,後續就由以馬總統「大哥哥」自居的中國統一聯盟副主席王曉波來主導更改課綱的黑箱程序,過程短促又不公開透明,這一切的一切完全就是為了對馬總統在中常會所下的指令,「使命必達」!
因此就算已是經過法院認證的黑箱課綱,就算老師、高中生不斷反映課綱爭議之處,也不論今天這會在場發問的林同學怎麼希望能暫緩實施新課綱,希望重起開放讓大家討論等等,馬總統拒絕退回課綱這回應不意外,因為親愛的同學們,黑箱課綱就是馬總統搞的鬼!這就是「馬的課綱」!要幕後操弄黑手承諾收手,無疑就是「請鬼拿藥單」!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學生要總統退回課綱 馬英九:不用撤回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總統馬英九下午參加台灣大學舉辦第10屆政治領袖營,進行演講與QA問答,現場立刻有反課綱高中生舉手提問,要總統退回微調課綱,暫緩實施有爭議的課本,但馬英九大打太極拳,說撤回會有另一批人反對,認為微調課綱沒有那麼多有問題,不用撤回,「這邊暫時擱置」台大政治領袖營下午舉行專題演講,馬英九到場談15分鐘過往外交政策經歷,並進行30分鐘的問答,當場剛好有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發言人、延平中學3年級林彥廷,經過三輪舉手才終於被點名,起立向馬英九提出課綱爭議。
留言
  • 東曼倩
    跟當初國民黨蔣介石躲來台灣思想一樣。這招早就沒用了。焦土政策、摸黑(新聞媒體、報章雜誌、電腦網路、歷史課本、電台)國民黨的奧步絕對超乎你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