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公用事業電子發票領獎新方式
大同稽徵所 關心您 !歡迎分享 *^O^* 為便利公用事業用戶兌領各期統一發票五獎(1000元)、六獎(200元)及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仟元獎(2000元),財政部訂定「公用事業申請辦理代用戶指定帳戶匯入無實體電子發票中獎獎金作業規定」,提供自動匯款領獎方式,讓民眾更方便兌領獎金。 開立無實體電子發票之公用事業總分支機構,總機構得向所在地主管稽徵機關申請辦理代用戶指定金融機構或郵政機構存款帳戶匯入獎金業務,申請核准後,將以用戶之金融機構或郵政機構存款扣款繳費帳戶作為指定匯入中獎獎金帳戶。 進一步表示:四獎(4000元)以上的獎金,公用事業仍會寄發通知給用戶,民眾還是要憑收據上的載具號碼去超商掃瞄列印證明聯,親自到郵局兌領。對以上說明若尚有疑問可至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網站查詢,或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 將竭誠為您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