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留言抽獎Go!】第一次投履歷就上手! -------------活動截止!------------- 8/1在台南高工登場的南區就博會即將開始,大家知道寫履歷時要具備哪些必勝小撇步嗎?分享你的秘訣,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P.S.別忘了8/1也要到就博會共襄盛舉,想求職的朋友也別錯過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4/8/2(日)23:59止… 更多 [活動辦法]
1.加入「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粉絲頁
2.於活動訊息留言「我的履歷內容必勝小撇步:_______」並標記二位好友
 範例1:「OOO, OOO (標記二位好友) 我的履歷小撇步:照片要彩色」
 範例2:「OOO, OOO (標記二位好友) 我的履歷小撇步:一定要留電話」
3.對本活動訊息按讚,並分享至個人塗鴉牆
4.即獲得抽獎資格
5.104/8/3(一)公布得獎者 [獎項名額]
 1.7-11 - 1,000元商品卡 (市價1000元) 1組
 2.7-11 - 500元商品卡(市價500元) 2組
 3.皮製直立式手機袋 (市價600元) 1組
 4.束口抽繩水桶包 (市價450元)1組
 5.牛皮名片夾(市價300元)4組 [注意事項]
1.重覆留言之同一臉書帳號,僅能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2.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