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FUN假就是要旅行】七月份全台各地活動資訊
暑假到來~忙著找工作的朋友或是每天都在努力工作的夥伴
也別忘了找時間與家人朋友規劃出遊喔!
七月份全台從北到南都有活動耶! 用力工作、用力玩!
享受美好的夏天 帶著家人出遊吧~~~
超連結 TRAVEL.YAM.COM

2015年7月全台各地活動資訊 - yam輕旅行

全台各地7月活動 迪士尼經典音樂會 與公主有約 日期:7.21~7.22 時間:19:3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廳 全球最長壽、最賣座的迪士尼音樂會 首度來台,日籍團隊十餘年成功經驗 六十萬樂迷感動推薦,東京愛樂首席音樂家攜手長榮交響樂團,千中選八,八位百老匯知名歌手豪華陣容,忠於迪士尼原譜的編曲安排,迪士尼動畫經典片段結合炫目燈光設計,讓觀眾彷彿置身迪士尼動畫場景,是一場前所未有的迪士尼音樂饗宴! --------------------------------------------------------------------------------- 2015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