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施作100噸簡易水塔 五城、新興兩村用水獲改善 https://youtu.be/x2w4z_RBgnk 魚池鄉五城村,以及水里鄉新興村,因為原本30餘噸水塔容量不足又有漏水問題,為改善民生用水問題,南投縣長林明溱,在縣府相關人員及縣議員謝明謀陪同下,前往實地會勘簡易自來水水塔增設工程,現在100噸的水塔已經施作完成,可以穩定提供兩村約50多戶居民的民生用水。
超連結 YOUTUBE.COM

施作100噸簡易水塔 五城、新興兩村用水獲改善

魚池鄉五城村,以及水里鄉新興村,因為原本30餘噸水塔容量不足又有漏水問題,為改善民生用水問題,南投縣長林明溱,在縣府相關人員及縣議員謝明謀陪同下,前往實地會勘簡易自來水水塔增設工程,現在100噸的水塔已經施作完成,可以穩定提供兩村約50多戶居民的民生用水。
留言
  • 陳德
    全國最好的縣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