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地方爭取建設、為鄉親監督預算-前瞻二期聯審會議!」💪 ✒立法院今天聯席審查「前瞻第二期預算籌編案」,孟楷特別為選區多項重大建設請命,包括新北市政府已經送案或預期送案的包括#淡江大橋 #八里輕軌 #泰山貴子坑溪改善,希望在符合地方需求的前提下,中央要全力支持。 😷… 更多另外,對於疫情趨緩後全台將可以邁入逐漸鬆綁的「防疫新生活」,孟楷也要求經濟部要推出的「振興券」方案要趕快跟上腳步,確定實施期程,這樣才能扮演好振興國內經濟的助燃器、點火器火車頭。 👉獲得交通部內政部經濟部等次長承諾加速辦理,孟楷跟我的團隊會持續盯相關進度,認真拚、用心做,我們一定要打造最好的新生活!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中央地方一條心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陳美芬
    委員問政很溫和喔!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