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平凡的媽媽👧有最不平凡的演出💃,像台中縣石岡鄉在當時就成立一個叫「石岡媽媽劇團」,透過舞台劇的方式,讓團員抒發自己的心聲,並且也走出自己的風格和特色。一路走來,堅持把平凡的故事搬上舞台,因為她們相信,寫實、貼近生活、表達農村婦女最深層的聲音,常常最可以打動人心~💞
https://goo.gl/EvdpMk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客家新聞雜誌-2009年-第97集

(一)藝起動起來 這幾年藝術家到社區裡頭帶著居民開拓藝術新視野,社區居民則讓藝術家產生更多的創作靈感。新竹峨嵋鄕最近有個非洲鼓藝術家陳錦輝進駐,帶著村裡的人們用農具自製打擊樂器,加入牛陣、山歌等客家元素,還前進新竹國際花鼓節獻藝;新竹關西北山社區則是找來創作歌手羅思容,帶著銀髮族吟唱自己的生命之歌,讓這群老人家「老有所為、老有所樂」,記者宋宇娥、蔡裕昌帶您進入庄頭,欣賞另一種平民藝術。藝術家駐村的過程中,不但為地方帶來新的想法,注入新活水,社區同時也給了藝術家不同的創作靈感,透過藝術來反省環境,以自然、人文入題,創作因而得以真正和台灣這塊土地相結合。 (二)南瀛客蹤系列報導-聚集擴散 白河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