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努力!一步一步向國會邁進,全力支持小英主席未來所要推動的五大改革:「實踐世代正義」、「改革政府效能」、「啟動國會改革」、「落實轉型正義」與「終結政治惡鬥」。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解決馬執政亂象 蔡英文:我推動「五大改革」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披星戴月跑行程,今天在高雄出席「百工百業社團後援會授證大會高雄市後援會成立大會」,在會中發表演說指出,台灣目前面臨各種態勢的考驗,明年民進黨若重回執政,將會推動五大改革,作為台灣具體的政治改革方案。蔡英文表示,這五大改革分別為「實踐世代正義」、「改革政府效能」、「啟動國會改革」、「落實轉型正義」與「終結政治惡鬥」。其中世代正義,會從年輕人就業問題、成家問題與年金問題著手解決;政府效能,是指資訊公開透明,使決策貼近人民;以修憲,將國會選舉改為聯立制,並且落實議長中立來實踐國會改革;掃除威權時代的遺害、還原真切的歷史來落實轉型正義;最後,組成「進步大聯盟」,讓「穩定多數…
留言
  • Sharn Cheng
    國際油價已創20年新低價位,689萬選出來的混蛋狗政府還不想降價,堅持以搶劫民間財物為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