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園藝療育綠市集-來跟植物玩 玩什麼小攻略😻
這禮拜六(3/26)的園藝療育綠市集一共有6個攤位,每個攤位都粉不一樣喔~~例如🌱《樂山教養院》的多障生會親自示範艾條製作,他們為這場活動已經努力許久~希望大家能來給他們鼓勵支持唷!
還有🌱一位賣無麩質產品的女孩,她的 “艾草甜甜圈”超令人期待的啦~
一位 “種子女孩的種子創作” 深入原民區尋種子創作,利用果實做成各樣精采作品的🌱《果果小舖》,也值得大家一逛~~
還有來自雲林小農家的🌱《梔子花開》、🌱陶藝老師美惠自做的農務與陶盆,美惠老師說這次收入都要捐給兒童腦瘤基金會喔!
其他還可以看到畫🌱HENNA的沐寒、綁水苔球的麗鶯和草盛園等等,來~就對囉!
>>活動地點:樂活花園
#園藝療育綠市集
圖片
留言
  • 呂思嫺
    請問這是室內嗎?昨日24日去都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