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掩人耳目,以退為進 若是明年1/16日洪秀柱當選總統,必會兼任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下台後,一切可是洪主席做主。 6/25日洪秀柱主張的「一中同表」及「兩岸和平協定」並未被納入國民黨黨綱時,洪營發言人楊永明在隔天表示:作為總統參選人,現在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政綱,「當選之後會作為政策依據。」 可是,昨天李四川表示,國民黨政綱中的兩岸政策,以鞏固九二共識為核心,包括總統、立委候選人都必須遵循。
對此洪營發言人游梓翔卻馬上說,大家立場也一致。 說穿了,一中同表選後做為政策依據是真,未提名前與黨立場一致是假。前後不一致的態度,只是掩人耳目、以退為進罷了。一旦當上總統兼黨主席還不是跟馬英九一樣,老身我説了算!
圖片
留言
  • Edward Chiou
    Stop the sucker (洪秀柱) in the incoming 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