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灣需要怎樣的國會頻道?】🌟 國會透明化的最後一哩路,迎接國會頻道正式播出! 此座談會旨在替國會改革的有志之士搭設溝通平臺,交流對於國會頻道的想法,以期國會頻道正式上路一次到位。 其昌原訂將出席與談,可惜因為要主持院會,無法共襄盛舉與大家座談討論,特別與大家分享這場活動! 🌟【 主持人】黃秀端(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理事長)
🌟【 與談人】 … 更多
蔡其昌(立法院副院長)主持院會不克出席、莊豐嘉(公督盟「公民資訊頻道小組召集人」、台灣和平草根聯盟理事長)、陳俐甫(公督盟「公民資訊頻道小組副召集人」、真理大學人文
暨資訊學系助理教授 )、何國華(公視基金會研究發展部資深研究員)、黃能揚(民視國會頻道執行秘書)、羅彥傑(文化大學新聞學系助理教授)
🌟【 時間】2016/05/03 09:00-11:30(08:40開始報到)
🌟【 地點】台北市非政府組織(NGO)會館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8號(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2號出口)
🌟【 講綱】
一、 為什麼要有國會頻道?
二、 各國國會頻道發展狀況
三、 國會頻道只是轉播會議內容夠嗎?還需要增加什麼?
四、 國會頻道試播至今的狀況與挑戰?
五、 國會頻道的資源與經費探討
🌟【報名連結】http://goo.gl/forms/LeBt76AKGF
🌟【臉書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02407040025278/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國會「評」道!台灣需要怎樣的國會頻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