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老天爺的禮物 個子嬌小、長的一副娃娃臉的陳怡靜,常被學生誤以為是「同學」,實際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只要是認識她的人,都會感受到她陽光般的活力,讓人難以想像曾經她的生命中也有難以跨過去的關卡。… 更多 怡靜懷著小女兒勻柔的時後,同時忙著環保署的研究,挺著大肚子奔波各個水庫場勘、做研究,結果太過於勞累,寶寶必須要提早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因早產缺氧而導致腦性麻痺。陳怡靜回想,把巴掌大的女兒從保溫箱接回家那天,醫生告知女兒以後會行走不便,徬徨無助的她還記得,那時六月下著大雨,房間內下著小雨,淚水常止不住地,雨聲伴隨她心底的哭泣聲,遇到老天爺給的課題,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好在怡靜身邊有最有力的依靠,怡靜的先生以平靜溫暖的態度對她說:「我們是夫妻,我們一起接受,面對,還要克服,因為這是我們的寶貝」。兩夫妻用愛與耐心陪伴孩子成長,兩人同心協力帶著女兒復健,過程中與一般父母親相比可能稍微辛苦一點點,過程中最重要的其實不是體力的負荷,而是如何保持平常心和歡喜心,把她當正常孩子來教養,加上的身邊親友支持,以愛來灌慨孩子,孩子便會順利的成長。
怡靜在帶著勻柔成長的過程,她從勻柔的身上發覺到,其實孩子就是一面鏡子,當我們給孩子愛的同時,在他們就身上就可以看到影響;另一方面也是讓父母親藉由這面鏡子,來改善自己的修為,如果說孩子是老天爺賜予的禮物也不為過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CWaYDW6tA&feature=youtu.be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0926週末喜洋揚 陳怡靜

以前牽著孩子的手,總在想他們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可以大到和你聊聊天、一起運動,而現在不僅做到這些,很多最新的資訊都還是從他們身上得來。雖然說孩子是我們一手教育、拉拔長大,同時孩子也是老天爺帶給我們的小老師。 本集邀請台大環工博士 陳怡靜老師,她有兩個小孩,其中小女兒因早產而導致腦性麻痺,行走不便,這對父母親比一般的...
留言
  • 吳志揚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51586_126361877548609_1351776047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wrHtwZpDpJsAX-S7jF7&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pV7HvW08S_39TUbKy5vtWvb3B7ocuyvGVgltQBqPVDA&oe=624C74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