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提油救火 !
原來真的有:「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洪秀柱可以放心,没人會誤會你,除非此人既盲且聾!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洪稱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 洪辦發言人急澄清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受訪再次詮釋「一中同表」指出,是要大陸承認中華民國「政府」的存在,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因為會變成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存在,「變成兩國論!」此話一出造成輿論譁然,洪辦發言人游梓翔今天向媒體發出手機簡訊澄清時卻說,洪熱愛中華民國,「更要大陸正視中華民國(按:非中華民國政府)的事實存在。」對於洪秀柱昨天爭議言論,游梓翔也在澄清簡訊中強調,「相關引述是斷章取義」。
留言
  • 郭大侠
    难道你是在选台湾行政长官??我们大陆人都觉得一头雾水。台湾纳税人给你发俸禄,发了几十年,你竟然心中无本。可悲可悲,真是猪一样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