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如果有能力,也試著關懷或拉一下社會中的弱勢階級吧! 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於加州自宅過世一年了,他的長子札克威廉斯( Zachary Pym "Zak" Williams),以到監獄從事幫助受刑人的志願工作,來減輕心中的悲痛。札克回憶羅賓威廉斯生前總是對人生的失敗者抱持同情心,也因此才能為全球無數人們帶來歡笑,如今他也帶著同樣的精神進入監獄幫助受刑人。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以愛出發的一堂財經課~羅賓威廉斯之子與重刑犯

2014年8月11日,備受愛戴的知名演員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於加州自宅過世,法醫判定是自殺身亡,消息傳出全球影迷同感哀悼,而他的親人更深受打擊,他第一次婚姻所生的長子札克威廉斯(…
留言
  • 蔡陽
    他是很好的演員,有其父必有其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