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雲霧環繞如夢似幻 陽明山除了海芋還有仙境-夢幻湖 說到陽明山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竹子湖海芋季跟迷人的夜景,但是你知道花季結束後還有一個美麗的地方絕對值得你再次拜訪!沒錯就是有仙境之稱的「夢幻湖」。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夢幻湖 #陽明山 #台灣水韭 #陽明山國家公園 #保育 #休閒遊憩 資料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528003199-260405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雲霧環繞如夢似幻 陽明山除了海芋還有仙境-夢幻湖

說到陽明山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竹子湖海芋季跟迷人的夜景,但是你知道花季結束後還有一個美麗的地方絕對值得你再次拜訪!沒錯就是有仙境之稱的「夢幻湖」。「夢幻湖」之所以如夢似幻,主要原因是地形因素,此地終年雲霧飄渺,令人陶醉如置身仙境,「夢幻」之名由此而來,在拜訪美麗的夢幻湖之前必須先經過約2.5公里的夢幻湖步道,但因為陡峭所以較耗費體力,沿著步道而上美景讓人驚嘆!可遠眺望陽明山國家公園的眾多山岳之雄偉忘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