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向上國中棒球隊傳出訓練場地及師資等資源不足,其昌特別到學校了解,尤其單靠政府力量恐怕有限,須整合民間跟社會資源,希望爭取政府成立基層棒球發展基金,發展培訓計劃,讓中市成為棒球之都。 中市目前有7所國中成立棒球隊,向上國中棒球隊員家長日前在大甲向其昌陳情指出,棒球隊專業教練人力不足,且缺乏練習場地,今天特別到校了解。 其昌認為要單靠政府力量來解決恐怕有限,他將結合立委黃國書及張廖萬堅等,爭取政府投入改善,並整合民間跟社會資源,才是發展基層棒球的長久之計。
圖片
留言
  • 黃華華
    謝謝昌哥副院長在日理萬機的緊湊行程裡,仍抽空到學校來關心我們.
    就是欣賞你對地方、對基層棒球說到做到的用心!!
    … 更多 再次感恩你願意當向上這群努力孩子們生命中的貴人!爾後,當他們成長茁壯時,必當學習昌哥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