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100天,孟楷的努力希望您看見與肯定❗》 👉明天是立法委員上任1⃣0⃣0⃣天的日子,孟楷紀錄了9⃣9⃣天打拼。 每天早出晚歸最愛跟時鐘拍照,不管是在國會問政、提案修法、接受陳情、召開協調會、記者會;或是在地方辦理會勘、陪同侯市長關心地方建設、拜訪里長、參與地方活動、服務鄉親,時時刻刻想的都是要對得起選民的付託。 📍包括:
🖋國會問政質詢: 96場
🖋主修法提案:17案
🖋服務案件:超過250件… 更多
🖋會勘、協調會80餘場 1⃣0⃣0⃣天只是四年任期的最初階段,但孟楷的努力絕對不會只有這100天,要做的事很多、肩膀的責任很重大,但孟楷年輕,有的是豪情壯志。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力量,也監督孟楷有沒有好好做事。做不夠的儘管督促孟楷再打拼,做得好的也期盼大家要給孟楷鼓勵,讓我知道我的努力鄉親有看到! 🙏謝謝大家讓孟楷有機會為您們服務,未來日子我們再一起攜手前進! 📣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永遠為您拚拚拚!💪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中央地方一條心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