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我eye檔案樂活情報,歡慶100獎100!
WOW!檔案樂活情報100期囉!你知道阿里山森林鐵路的由來嗎?什麼是飛虎隊、金門之熊,還有太平輪、臺灣棒球發展的故事,這些不同題材的國家檔案介紹攏底加!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愛護,在活動期間內完成下列任務就有資格參加抽獎活動哦!趕緊相揪挖好康^○^
~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自104年10月16日至104年10月31日止
【活動任務】… 更多
1、請先在「國家寶藏樂優遊」的Facebook粉絲頁「按讚」,成為粉絲,才有得獎資格哦!
2、在本則活動按讚後留言:
「我eye檔案樂活情報,歡慶100獎100!#我eye檔案樂活情報」
3、「按讚分享本則活動」 (記得設定公開訊息唷~)
4、完成上述3個步驟後,快來瀏覽及訂閱最新1期檔案樂活情報哦!http://www.archives.gov.tw/ALohas/ALohasVolumn.aspx
【活動獎項】
 頭獎 SONY智慧手錶,共1名
 貳獎 SONY SmartBand Talk SWR30通話智慧手環,共2名
 參獎 超商禮券500元,共10名
 肆獎 超商禮券200元,共15名
 伍獎 超商禮券100元,共25名
 紀念獎 檔案樂活情報紀念書籤,共47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居住地為我國「臺、澎、金、馬」地區之國民,而且成為「國家寶藏樂優遊」之粉絲,始具備抽獎資格,1個帳號僅限中獎1次。
2、參加者於本活動網頁發表內容應符合活動主題,如有不雅、負面、激進......等爭議或違反公序良俗的言論將失去抽獎資格。…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