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廉政有倫理‧行政要透明」-高雄榮總廉政論壇響應熱烈
 … 更多
高雄榮總於6月6日盛大辦理106年廉政論壇,主題為「廉政有倫理‧行政要透明」,特別邀請到學養與實務俱豐的法學專家樹德科技大學吳英明教授、高雄地檢署周章欽檢察長,及橋頭地方法院楊富強法官分別演講「廉政倫理及行政透明的公義政府與公益社會」、「廉政倫理規範和刑事法律之競合與分界」、「醫療機構及廠商對政府採購行政透明之認知與責任」;輔導會政風處廖代處長學謙也特別南下指導。本場論壇報名踴躍,原訂180位,現場增加到230餘位,多位同仁自帶摺疊椅全程聆聽,反應熱絡。三位法學專家例舉多項行政、法學與倫理理論、多則實務案例,時而溫馨提醒,時而嚴肅叮嚀,時而幽默反思,獲得現場與會者熱烈回響;與會者均表示收穫豐富,解決他們心中多處的疑惑,對往後的實務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高雄榮總為公立醫學中心,劉俊鵬院長極重視本院各項經營管理措施與醫療照護作為是否符合廉政倫理的要求與法規的規範,除希望各同仁能充實這方面的知能,以避免誤蹈法網外,更希望同仁以優於廉政法規的要求,在日常作業中,為來院病友創造便民、溫馨、友善的醫療環境。本論壇在劉院長指導下,由政風室郭志明主任與同仁籌劃主辦,歷經多月的籌備,於6月6日下午13時30分盛大召開。除本院外、各榮總、分院、榮家、榮服處的同仁也都踴躍報名參加。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