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活動推廣】2015屏東第一屆國際粄條節 最長粄條金氏紀錄、粄條大胃王競賽、創意料理競賽、粄條完福宴、百匯美食大賞等,詳情見活動官網 活動網址:http://travel.1111.com.tw/2015flatnoodles/index.asp
超連結 TRAVEL.1111.COM.TW

粄條三兄弟 ‧ 2015屏東第一屆國際粄條節

萬巒挑戰最長粄條未成功 潘縣長勉勵明年再來 2015/11/3 萬巒豬腳文化節31日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最長「面粕板(粄條)」,結果因粄條過於柔軟,加上參與人員訓練不足,最長僅拉至210公尺,可惜沒能成功,但潘孟安縣長認為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過程已凝聚客家鄉親的向心力與團結精神,勉勵明年繼續挑戰。 為發揚客家粄條文化及美食,屏東縣政府舉辦2015屏東國際粄條節系列活動,由客家六堆的先鋒堆-萬巒豬腳文化節打頭陣,萬巒鄉動員超過上千鄉民,目標除了打破目前金氏世界最長面粕粄(粄條)紀錄548.7公尺,計畫挑戰1000公尺。 一早萬巒鄉長林碧乾帶領鄉親到粄條廠準備,結果幾次嚐試,粄條均在中途斷裂,最長只拉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