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光環舞集演出資訊】 演出節目名稱:<聽舞觀聲> 演出日期/時間/地點:11/21(六)14:30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屏東縣內埔鄉信義路588號) 入場方式:索票進場11月06日(五) 起上班時間內至園區行政中心服務台索票 … 更多 作品介紹:「光環舞集」2015年度嬰兒油上的當代舞蹈《聽舞觀聲》即興×影像×泛唱,二位編舞家、四位舞者、三位國際演出經驗豐富的藝術家(旅美編舞家余承婕、活躍於歐洲的新銳編舞家和舞者蘇文琪及荷蘭著名泛音演唱家Mark van Tongeren博士)
和光環舞者在劉紹爐獨創的嬰兒油之舞相遇、撞擊,為嬰兒油之舞走出一條前所未見的瑰麗之路,並將《聽舞觀聲》獻給逝世一周年的劉紹爐。
光環舞集第二個30年的首次演出以「跨界」啟航,特邀三位藝術家客座編舞《聽舞觀聲》,希冀為嬰兒油舞蹈帶來新觀點、新探索和新風貌。
有生命長河的奔流、嬰兒油之舞與影像的奇幻,也有聲音與身體的遙喚,組合了90分鐘的舞蹈新經驗:聆聽舞蹈、觀想聲音,自由串流於體像與想像的多次元空間。 光環舞集TaipeiDance Circle
TEL:02-2893-0061
ADD:臺北市北投區開明街71號B202
E-mail:tp.dance.circle@gmail.co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