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2016客家桐花祭活動」在外埔區六分桐花步道登場,安排桐花步道健行、桐花樹下音樂會、客家藝文饗宴、農夫市集等活動,現場還有兩對新人依循傳統客家嫁娶儀式在百年「公婆樹」下舉行婚禮,並搭乘浪漫馬車漫遊桐花步道,接受大家的祝福,幸福甜蜜的模樣羨煞在場民眾。 佳龍市長提到,市府結合客家文化舉辦了桐花祭、新丁粄節、巧聖先師等客家活動,未來2018世界花博也將結合客家桐花祭,從后里區擴大到外埔區,讓整個花博展區成為台中的「後花園」,希望其昌在花博總經費方面多幫忙,讓2018世界花博辦得更好、更盛大。 我也當場允諾說,將協助市府擴大花博展區至外埔,並力促增加花博經費,讓全世界都來到台灣,欣賞外埔桐花以及各種花卉之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