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健保卡+密碼」可申報綜合所得稅,趕快去註冊「健保卡網路服務」會員。
大同稽徵所 關心您 ! 歡迎分享 *^O^* 今年財政部與衛生福利部合作,衛生福利部健康保險署之「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會員除可提供健康存摺、健康保險業務線上申辦業務(如:「查詢個人未繳保險費與列印繳款單」、「查詢、列印個人及眷屬投、退保資料」、「單次約定轉帳繳費」……等),並可在5月報稅期間透過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以「健保卡+密碼」方式查詢所得及扣除額資料完成報稅,一舉數得好處多多。 提醒:為縮短5月份運用「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會員以「健保卡+密碼」方式報稅等待時間,納稅義務人可於申報期前先至衛生福利部健康保險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該署各分區業務組臨櫃申辦「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會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