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母親真偉大、感恩有您、敬愛的媽媽!❤️』 👉這週就是母親節了,因受疫情影響,每年都會擴大舉辦的模範母親表揚因而停辦,但是為了向地方118位模範母親致敬,也向全天下母親們致意,孟楷上週就開始發送香皂,而也跟團隊及市府、議員里長們共同前往模範母親的家中表達最深的感恩祝福。 ☀孟楷選區內的這1⃣1⃣8⃣… 更多位模範母親,都是地方授受到推薦跟肯定的媽媽,每一位背後都有一段溫馨感人的故事,甚至比常人更辛苦的付出,無私的母愛甚至不一定是只對自己的親生孩子。 💐母愛在人間,值得我們在這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表揚母親們無私的犧牲和湧泉的付出。願母親節不單是表揚一些我們已知的善行,而是讚頌那些默默付出、不為人所知的偉大母親們。 向 #淡水 #林口 #泰山 #八里 #三芝 #石門的模範媽媽們致敬 📍淡水區:
李高樣、李周清娥、盧蔡金治、李月嬌、蘇江選、劉金枝、陳趙寶玉、朱素育、陳盧金葉、陳桂美、蔡張梅、連前(市級)、謝碧桃、莊蔡阿月、洪周鳳碧、江秀美、顏花(市級)、林寶珠、陳寶英、陳洪素容、張盧桂、蔡陳珠、陳康甘、陳林瑠美、劉玉蘭、鄭蔡碧蓮、許賴蘭、黃張敏、陳洪梅、洪秀英 📍林口區:
陳李彩雲、王曾月寶、黃 市、蔡越美、唐張明燦、周許金英、林菊子、黃張秀仔、吳秀蘭、余陳玉珠、陳洪雪梅、張蘇連寶、陳高碧珠、吳月英、傅張玉英、林郭玉霞、詹秀敏、周桂英 📍泰山區:
李徐阿桂、涂葉素月、楊米耘、錢蔡貴美、李江秀孌、蘇扁、李月桂、洪麗煌、陳秋燕、謝麗卿、林彭梅英、廖秋雲、黃林梅、郭鳳雲、連玉雲、黃美櫻、曾塏筎 📍八里區:
連翁碧霞、張林寶玉、林陳紅里、張楊美女、汪甘花子、林富子、連張慶花、李吳金桂、郭員、陳黃彩清、邱愛花 📍三芝區:
江許梨花、周戴米子、徐寶貴、賴余蜜、江徐花、陳雪美、林信子、陳蔡玉蘭、賀温正妹、李定子、吳賴愛子、江秀慧、李春 📍石門區:
陳江花、吳潘阿修、張林春美、潘許蜚、廖黃環治、李秀彩、謝采昀、吉林正蓉、江林菜 📢當然,沒有最偉大、只有更偉大。每一位媽媽都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都是我們的靠山,別忘了,向媽媽們,說一句「母親節快樂」 #我愛您 #隨時隨地
#有些守護_無需多言
#有些需要_藏著媽媽最深沉的愛
圖片
留言
  • 張艾莉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70047497_2417680231810536_2506821610078470144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_ui9sqrWb7QAX8QI5f7&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8Rc85AkT4kHa5clGtf_vtcmaoA4eiweDOOvvJzTfw7QQ&oe=62490D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