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何欣純, 台中市。 31,296 個讚 · 5,41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物價上漲 民眾有感,商家凍未條,只有政府部會長官不知道⁉🙋🏻‍♀️阿純三次向政府請命抑制通膨、穩定物價👊🏻 漲❗️漲❗️漲❗️今年下半年 #雞蛋🥚#豬肉🐽#白米🍚#麵包🥐#沙拉油 等17項重要民生物資通通漲,#消費者物價指數 更5度突破通膨警戒線! 🙋🏻‍♀️阿純多次質詢 #經濟部 都承諾會監控 #物價,但結果對外都說只有單一產品在漲價⁉️媒體都在報,民眾都知道,只有政府機關說還要再觀察、再看看😡 🙋🏻‍♀️… 更多阿純今天懇請部長去迺一圈菜市仔、全聯看看,很多東西都在漲,因為原物料、人事成本也在漲!小吃、餐飲業者吃不消,紛紛漲個5元、10元,漲上去就回不去了,影響最大的就是我們一般民眾、學生、外食族😢請我們的部會首長要 #正視物價問題,更要 #主動出擊、#拿出對策、#積極處理、#展現抑制物價的決心💪🏻 #王美花 部長當場點頭如搗蒜非常認同❗️並且回應 #經濟部 已考慮針對平價實惠食品,找大賣場設「#平價專區」! 另外,沒有漲價的佛心小店家、餐飲業,政府也會盡力幫助業者進行促銷、宣傳📢讓大家都能知道哪裡可以買到經濟實惠的平民美食、銅板小吃👛 🔍新聞連結:
(自由)https://reurl.cc/zW4zMV
(中央社)https://reurl.cc/gzpm24
(經濟日報)https://reurl.cc/jgY5l2
(新頭殼)https://reurl.cc/NZL6R5
(聯合)https://reurl.cc/RbEj96
(中時)https://reurl.cc/jgYk6M
圖片
留言
  • 洪懿聲
    穩定物價,安定民心!委員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