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文章分享】
最理想的同事關係是「好夥伴」,而不是非得經常黏在一塊兒的「好朋友」。
好的工作夥伴只要聚在一起,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溝通,只消簡單幾句話就能釐清彼此的工作,並在時效內共同創造出最貼近假設的成品 (http://goo.gl/FdulVi) [#其他]
超連結 MANAGERTODAY.COM.TW

最理想的同事關係是「好夥伴」,不是「好朋友」!

朋友的朋友也是編輯,當初就是嚮往出版業的溫暖人味兒才入行的,沒想到沒幾個月,如今異常地討厭上班。 她總是抱怨每天熱情招呼同事、自願代訂下午茶的雞排和飲料,長久下來卻換不到相同的溫暖,認為整間辦公室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