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農家樂!?
《蚵仔ㄟ歌》超輕土DIY手作 (y) (y)
配合4/5的蚵仔夜行軍-兒童節特別場活動,我們的【中正藝學堂】也特別推出《蚵仔ㄟ歌》DIY手作,這麼可愛的成品小編都想收編了😜 快來報名參加一起體驗另類農家樂吧!
活動時間:4/3、4/17
報名網址:http://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60138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4月-《蚵仔ㄟ歌》

(一)繳費期間:自報名日起5日內(含報名當日)須完成繳費,繳費後始完成報名手續,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放棄,由備取者依序遞補,本處不另行通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