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婦女服務中心揭牌 婦女節更有意義 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d8ZDJjdZ-bA 三八婦女節,縣府成立「南投縣婦女服務中心」,宣誓推動兩性平等與尊重。 我要用實際案例,推崇偉大的女性。 國姓鄉一位新住民婦女,嫁到台灣後,公婆及先生相繼中風,無法工作,孩子也要上學,為了生活,每天做工,一肩挑起全家生計,縣府得知消息,除了展開救濟外,也透過劉秀忍基金會協助。 類似這樣的「甘苦家庭」,真得很需要大家關心,縣府也會設法協助。 縣府成立婦女服務中心的目的,就是要提供專業服務,協助弱勢婦女,走出困境,並幫助有需求的婦女及家庭,改善生活,也讓新住民融入本地家庭,共同成長。
超連結 YOUTUBE.COM

婦女節成立服務中心 性別齊視不歧視

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南投縣政府也特地選在這一天,成立「南投縣婦女服務中心」,宣誓推動兩性平等與尊重。縣長林明溱表示,他發現很多經濟弱勢家庭,婦女一肩挑起家計,女性的偉大,讓人感動,婦女服務中心成立後,將整合各項資源,協助解決問題。
留言